渣过三大将的女人🌚

最新愿望有人帮忙填坑

第八章


因为今天很忙


所以可能要点水


困到不行



“少主,前方有岛屿”维尔戈在门外对里面的多弗朗明哥恭敬的说到


“咈咈咈咈,准备一下马上靠岸”多弗朗明哥带着标志性的笑容说到


多弗朗明哥,唐吉诃德海贼团的船长,地下世界的中间人,最最重要的是他是罗西南迪的亲生哥哥。


唐吉诃德海贼团的船出现在了一座岛屿的附件,眼力好的年轻渔民看到后,惊恐的大声叫到“海贼!海贼来啦!!大家快跑啊!!海贼要上岛啦!!”渔民开始往之前建造的避难所跑去。岛上的所以居民也开始慌忙逃窜起来


当然啦,除了我们的罗西


他因为好几天没有吃饭,虽然也没有到饿到骨瘦如柴那么严重。但是也没什么力气


脏兮兮的趴在路边,吐魂.........



”喂,你再不走海贼就要来啦!会死的!“一个看到罗西的年轻人对罗西大喊


”你关一个流浪汉干嘛,感觉跑啊,他在这里说不定还能牺牲自己拖延时间呢”年轻人的同伴说完,转身继续向避难所跑去


年轻人似乎想反驳什么,但是咬牙咬牙,什么也没说的跑走了。


“海贼……海贼!有吃的了!”可能因为没有吃东西,大脑一下一没反应过来。


罗西就这样没脑子的一下冲到海贼船的甲板上


“你是谁!想干什么”在甲板上玩的小Baby-5把手臂变成手枪,对着突然闯入甲板上的罗西,具备的说到。


“小女孩?你……怎么这么眼熟呢,这打扮,这果实难道是……想不起来”

罗西看着极其眼熟我的小Baby-5疑惑到


“小妹妹,不要那么警惕吗,我就来蹭个饭,你们给我点吃的吧”罗西带着友善的笑容对小Baby-5说到


“咈咈咈咈,这位先生有什么事来找我们唐吉诃德海贼团啊”


熟悉的笑死声从罗西身后传来


这声音让罗西身体猛的一震,罗西缓缓转过身来,可能是因为这个身体的印象,在看到多弗朗明哥那一刻,罗西止不住的掉眼泪


“哥哥!”罗西大哭的扑向多弗朗明哥


多弗朗明哥哪有罗西速度快啊


被扑倒在地


“少主!”维尔戈等人大喊到,就想要对罗西动手


多弗朗明哥“咈咈,住手”


“罗西,我亲爱的弟弟,好久不见啊咈咈咈咈”


今天字数比较少


cp我还是改互攻吧

看在我家儿子这么可爱的份上


求小心心,求评论三连



评论(2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