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过三大将的女人🌚

最新愿望有人帮忙填坑

穿越成罗西南迪

第四章


我来更新啦


这里说一下,时间线可能会不对


所以如果接受不了的只能说


看看孩子吧,码字不容易的,我会尽力的!真的!


求小心心,求评论三连


------------------------------------------------------------------------------



军舰,医疗室,xx号病房(为什么不告诉你们多少号病房呢,因为怕你们来偷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罗西被战国带到军舰之间直接被放到了船医那里,船医坐在病床旁边,拿着听诊器,检查着罗西的身体。


“这家人是太穷了,还是脑袋小孩子啊,严重的营养不良,还有肠胃炎。哎,可怜的孩子啊”船医检查完,看着熟悉睡的罗西,说到。


“西尔德,这孩子怎么样了。”这是战国从外面推门而入,对着船医西尔德问道


“战国大将,这孩子基本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有严重的营养不良,和肠胃炎,应该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和过期食品导致的”西尔德对战国报告罗西的检查结果。


“看来这孩子,之前的生活也很苦啊”战国叹了口气,看向罗西的眼神更加慈爱了,这之中也夹杂了对罗西的同情。说完就好像决定了什么,眼神坚定的看向还在熟悉睡的罗西。(相信你们也猜到是什么了)


之后转身来到甲板上,大声的对船上的海军说“通知所有人,尽快清理好物资,今天之内必须启程,返航!”


“是!战国大将”所有海军洪亮的声音响彻云霄,充满着希望和热血。让人想要对大海一探究竟,来看看是什么的魅力让这群充满希望和未知的年轻人奔向这充满危险,死亡和绝望的大海啊。


---------------------------------------------------------


来,时间跳跃,两天后~~


“我是谁,我在哪里,今天星期几……”熟悉的三连问~除了最后一句(这叫什么!前后呼应,突然感觉自己好有文化哈哈哈哈……作者日常抽风:D)


罗西在启程后的第三天中午醒来了,醒来后第一件事睁眼,脑子里想着前面的三个问题。随后脑子逐渐清醒过来。


哦,我穿越,叫罗西,要找哥哥。


呀,不亏是三好兄控啊~ nice


“哎呀,醒了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啊,可以告诉姐姐哦”一个护士小姐姐从外面进来,看着醒来的罗西温柔的说到。

(我也想要小姐姐QAQ)


“我没事了....嗯.没有不舒服的地方,请问姐姐你知道救我的海军叔叔在哪里吗”罗西没有忘记现在的处境,扮演一个10的小男孩


“你是说战国大将,姐姐这就叫他来哦,你乖乖的不要跑哦”护士小姐姐向罗西嘱咐到,等罗西乖乖的答应后才转身离去。


“……,还是不要加入海军了。免得有感情了,到时候成为敌对了,伤心。”,罗西看着关上的门,心中回想起睡着之前,心中的问题。最近决定不加入海军。


那么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来了,怎么说服战国这个智将呢,毕竟这智将可不是白叫的,到时候露出马脚,被当成间谍就完了。想想海贼王奇奇怪怪的果实,觉得这种担心还是很有必要的。嗯,加油罗西,离哥哥更近了一步。

“醒了吗,小朋友,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吗?”这时一道洪亮的男声从门的方向想起,战国从门外走进来 ,问道。

“没有,我很好,谢谢叔叔救我。”

“哈哈哈,那就好,对了,我们还没有做自我介绍呢,叔叔的名字叫战国,可以叫我战国叔叔,你呢”虽然战国通过情报部穿过来的资料大概才到罗西的身份,但还是问了一遍


“好的,战国叔叔。我叫堂吉诃德.罗西南迪”


果然啊,战国心里想着,果然没有猜错吗


战国眼神暗了暗

“那叔叔可能叫你罗西吗”战国快速的掩盖自己的情绪,微笑的说到。罗西因为刚回到10岁小孩的身体,没有发现这一点。

“可以啊,战国叔叔”罗西回了一个大大微笑


“天使啊!和那群臭屁的天龙人完全不一样啊”战国看到这个笑容心里感慨到

“罗西啊,叔叔想问你一件事情啊,你……”战国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到

“要不要当战国叔叔的养子啊”战国神色严肃的看着坐在病床的罗西南迪,等待他的答复……

-------------------------------------------------------------------------------


由于我不知道怎么合理的忽悠战国桑,所有下一章直接写罗西拒绝后,把罗西放在孤儿院里的剧情~

评论(1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