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过三大将的女人🌚

最新愿望有人帮忙填坑

穿越成罗西南迪

第一章


本文有ooc警告,柯拉桑性格完全和原著不一样

智商在线....吧?(可能我写嗨了,智商就不一定在线了)

柯拉桑基本无敌,但是不会太bug

cp少主

欧克的话,开始吧~

----------------------------------------------------------------------------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嘛。。。”一个大概10岁的男孩子坐在一篇废墟中,眼神放空的发呆。


"等等,让我来想想啊,我刚刚在..我刚刚在干嘛来着,哦对对对,在吃西瓜,然后我在眨了一眼之后来到了这个战后现场?嗯....穿越了.....变小了"男孩摸着下巴做出沉思的摸样自言自语着

"穿越了啊,回的去吗,会不去了啊。哎,算了,想想现在这么办吧。问题一,我穿到什么地方了呢?嗯....哦,海贼王,身体叫..堂吉诃德圣.罗西南迪名字真长啊~"男孩望向天,叹了一口气淡淡的吐槽到,随后站起来找了一篇还算平整的地方躺了下来,发起了呆


"嗯?海贼王?我*,海贼王!完了完了,完球了啊,怎么办,怎么办”男孩,发呆发着突然想到什么,猛的坐起来。海贼王高战力世界,属于那种你在家里呆着可能都会被杀的地方:D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男孩,不对咳,罗西南迪脑子正在飞速运转,思考到一半就昏过去了
画面一转

“欢迎来到,创作世界工作室”一个好听的男声从罗西南迪耳边响起,罗西南迪还很蒙,下意识朝声音的方向看去,发现一对男女。。。额,男男坐在一起 ,并且发出恋爱的酸臭味,嗯真好,来自前世没有谈过恋爱的罗西南迪发言。

“那个,请问大佬有啥事找小子啊?”罗西南迪小心翼翼的看着,一看就是大佬的人。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是这样的因为系统故障的原因,把你搞错了(其实是和自己老婆玩办公室play的时候不小心按到了)所以现在给你个补偿,你不是怕死吗,我会训练你,让你在海贼王世界里有自保的能力,所以,祝你好运”之前说话的人,讲解到,说完也不等罗西南迪同不同意,就用某不知名力量扔到训练场了

“等等啊~~~~~~,我还没有同意呢~~~~”罗西南迪呐喊声随着被扔出去的方向,变得越来越远,然后.....没有然后了。被那里的负责人带去训练了:D。干脆


null
“老公,我们是不是这样做不好啊?”坐在说话男子身边的长发男子带着疑惑的语气问到

“没事,我不是给他补偿了吗,这个也是他最想要了”说完推到了长发男子,之后发生什么你们都懂的


null“那个,你确定我做完这些训练,还能活着吗?”罗西南迪看着面前,身材魁梧的教官,颤颤巍巍的问道

“你有什么问题吗?”教官面无表情的,看着到他小腿的罗西南迪问道罗西南迪瘦弱的身体一颤,立刻把到嘴边的反馈吃掉,然后身体站直,做了个一般的军礼大声的回答到“报告教官,没有!”

”嗯,开始吧,哦对了,刚刚大人让我转告你你在这里身体会成长的,回到海贼王之后就会变回现在的样子,实力会根据你的身体成长慢慢恢复”说完教官看了一眼罗西南迪,就转生离开

“好好的,教官”罗西南迪看着的教官离开的背影,淡淡的在心里吐槽到自己可能活不到那个时候了,不过刚刚那个大人应该就是教官做里的大人吧,那个人还挺好的,这个补偿不错,就是感觉会死人。哎,没办法啊谁叫人家厉害呢。,赶紧训练吧。


null


罗西南迪边走边想着,任命的进行魔鬼训练去了
这个训练持续到了罗西南迪25岁。。。

下一章开启海贼王之旅~~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