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过三大将的女人🌚

最新愿望有人帮忙填坑

穿越成罗西南迪

第二章

本文ooc警告,柯拉桑性格完全和原著不一样

智商在线。。。。吧?(可能我写嗨了,智商就不一定在线了)

柯拉桑基本无敌,但是不会太bug

cp少主

欧克的话,开始吧~

----------------------------------------------------------------------------


“我终于回来了啊,不容易啊啊”罗西南迪终于从那个所谓的“创造世界工作室”训练完了,从刚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战后废墟中醒来,看着这个对他至关重要的场景,罗西南迪流下解脱的泪水


一顿发泄后罗西开始观察周围的情况,和回想原主的经历。

“罗西南迪,我想想啊,天龙人,后来因为父亲搬出了玛丽乔亚,是战国的养子,拯救了罗,和多弗朗明哥是兄弟...还有啥。等等!?兄弟!多弗朗明是我哥,我有哥哥啦!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啊,我终于也是有哥哥了”
穿越来之前罗西,是家中的独生子,在亲戚家中也是最大的孩子之一,所以他一直想要一个哥哥,为什么不是姐姐呢,因为他小时候看火影的时候被鼬感动的不要的不要的,所以他是极度渴望有一个哥哥的人。

简单来说他就是个兄控



在罗西陷进拥有哥哥的喜悦中的时候,一个让他又怕又恨的声音响起,没错,就是那个训练了罗西15年的腊过男人,他来了,他来了,他踩着...串线了,咳。

"忘记告诉你了,原主的记忆现在发给你。还有,还有一个穿越者在你那个世界,小心一点别杀死了"教官严肃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嗯?还有穿越者?那个教官,我能不能问一下为啥不能杀?"罗西有点好奇,为啥不能杀,所以小心翼翼的问教官
教官停止了一下,"因为他的存在是填补世界的漏洞,在弄一个很麻烦。所以不要弄死了,要不然后果你明白的"说完就再也没有说话了,应该是走了。

"哎呀,看来以后杀人要注意啊"罗西在教官那里学到的不止有教你怎么杀人,更多的是实战经验。
所以说虽然罗西现在基本不咋担心自身安全毕竟我又不是主角,不太可能遇到战力天花板的存在:D

"看看啊,嗯,嗯嗯,哎呀这父亲是真的蠢,我哥真可爱~"罗西在脑子回忆了一遍原主的记忆,开始了吐槽模式

"嗯?,有人来了"罗西刚看完回忆就察觉到有人朝这边走来。那人也没有想隐瞒的意思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

你们猜猜会是谁来啦~~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