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过三大将的女人🌚

最新愿望有人帮忙填坑

穿越成罗西南迪

第六章

这一章可能有点水,因为心情激动

所以

将就看吧



“罗西啊,虽然很抱歉,但是因为我们孤儿院有规定小孩子到18岁必须离院,抱歉,院长也没有办法“孤儿院院长是一个看起来很和蔼的老婆婆,据说年轻的时候就当上这里的院长。前天是罗西18岁生日,按照规定18岁成年的时候必须离开孤儿院。所以院长现在,在办公室跟罗西解释。毕竟罗西不是第一个因为年龄太大而离开的孩子,院长也没有过多的废话。

没错,罗西已经在这个孤儿院8年啦,实力回复了3分之2,在这8年里,罗西没有靠着前世的知识发家致富,变成什么隐形土豪,也没有出去当杀手,更没有建立什么组织。为什么呢?因为罗西懒,很佛系。实力有了,平时注重锻炼就好了,毕竟计算不锻炼实力也会恢复,但是因为在那个鬼地方呆了15年,罗西养成的习惯。

所以罗西真的像个普通的孤儿,乖乖的呆在孤儿院,除了安静了点,爱锻炼点没啥特别的。

罗西也不是没有想过到时候离开了没钱咋办,但是当时想着反正还有好久就忘了,直到现在。呀~,实在不行去抢劫吧,反正这里有海贼,虽然罗杰还没有海贼王,海贼没有那么的多,不过还是有的。

”我知道了院长,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招呼,我明天早上就走“罗西没有感到意外,毕竟这是所以孤儿院的规定。罗西上一世看动漫的时候也有很多主角从孤儿院出来的,后来要么是孤儿院被仇人毁掉,要么就是主角因为去的是黑心孤儿院自己毁掉。老套路了





罗西说完就直接离开了院长办公室,收拾行李去了。

”真是好孩子啊,可惜啦。“院长看着罗西的背影,感叹到。

“我看看啊,嗯,好像没有什么要带走的……哎,去偷把菜刀带走吧。虽然勉强了点,至少还有刀。”罗西回到自己的床铺东翻翻西翻翻,基本啥都没有,除了几件衣服。连可以带走防身的武器都没有。(你是有多懒啊)

“嗯?这里居然还有1000贝利,哇^0^”罗西在翻床头柜的时候发现一张1000贝利。
我终于有钱啦。罗西感动到流泪,不容易啊。

“赶紧收好,着这可是我来这个世界的第一桶金”罗西赶紧把这笔钱放在包裹里,免着不见了。

“好啦,到时候离开的时候在去厨房去偷把菜刀就可以啦”嗯,完美。
其实除了钱和少的可怜的衣服外也没有啥要到的,但是罗西不相信自己东西居然那么少,所有翻了好久,最后不得已接受了这个现实。

穷啊~

罗西收拾完后,就去吃晚饭了。

食堂~~

“大家主要一下,明天呢罗西哥哥就要离开孤儿院的了,所有大家也有什么想说的话可以现在说哦”等大部分都吃完饭后,院长站在食堂中间大声的宣布到。

“又有人要走了吗?”“可惜啦,要少一个帅哥了”“啊……”所有人大声议论起来。

这种事在孤儿院很常见,所有大家都没有过多的悲伤。同时由于罗西在这里没有深交的朋友所有大家对这件事都不痛不痒,罗西在这里面处境就是你不来找我,我就不会找你。

所有没有那种,啊啊啊,你不要走啊啊,你可以抛弃我啊……的戏码:D


第二天,清晨

“啊,要离开啦,可以找哥哥啦!哈哈哈,不过有点不舍啊。哎”罗西站在孤儿院的门口,神情快速的变换着。

又深深的看了一眼,就离开了。包里多出了一把菜刀。

下一章讲完,再下一章大概就轮到少主出场啦,哈哈哈哈哈



终于啊

终于要出来了

还有今天蹲马桶的时候我想到,为啥要唐柯呢,柯唐不香吗?要不改成罗西

是攻?



你们来决定,唐柯扣1,柯唐扣2明天见分晓~











评论(3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