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过三大将的女人🌚

最新愿望有人帮忙填坑

穿越成罗西南迪

第七章


我来啦


罗西从孤儿院来到小镇里, 随便找了个餐厅,就进去吃饭了。


”怎么办啊,没有钱了,要不去打工吧,也不知道这里的船票多少钱。“罗西边想边吃,想到最后苦恼的叹了一口气,还是像万恶的金钱低头了。至于为什么要买船票呢?


当然是因为要去找哥哥啊


虽然可以在情报贩子那里打听到哥哥的名号,和大概位置。但是那也需要钱啊,一大笔钱啊

null


真实啊


所以要么去打劫海贼,要么去打工。


嗯,果然还是去打劫吧


null

为什么呢?


懒呗


不劳而获他不香吗?


”呀,这饭真好吃啊“罗西决定去打劫海贼之后,就开始认真品尝饭菜,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


”啊啊啊,吃饱啦,小姐姐。。。。额,哈哈没事了小姐姐你忙啊,我再吃一儿“罗西这顿饭吃了大概半小时,正准备买单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只有1000贝利,之前光想怎么把找哥哥的事情,就不知不觉点多了。


”要不跑路吧,嗯,霸王餐,啊我对不起我种花家的父母啊,我亏待祖国啊“罗西在心里默念到,毕竟来这里之前要么被孤儿院包了食宿,要么在教官那边有给零花钱,而且很多不愁没钱花。所以这还是罗西第一次吃霸王餐.


罗西下定决心,之后左右环顾了了一下,走向了卫生间。


“哎呀,这位帅哥吃完了吗。去卫生间了啊,还以为他要吃霸王餐呢,看来是多心了”服务员小姐姐,看看这罗西走向洗手间心里想到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之前那位帅哥是不是厕所上的太久了?”之前那位服务员小姐姐,忙到一半突然想起来之前那个帅哥还没出来。


“ox,之前有个帅哥去厕所之后一直没出来,你去看看怎么回事”小姐姐对一个正在擦桌子的小哥说


“好的,y姐。”说完就向厕所走去。结果当然是没有人在里面啦 罗西早就从厕所的窗户里跑路了


“y姐,刚刚那个人吃霸王餐!”ox先愣了一下,然后大喊到。


“什么!还不快出去找!!”小姐姐毫无形象的怒吼到


不同也餐厅的混乱,罗西已经走远了


“哎呀,真的抱歉啊,我真的没钱啊”罗西站在远处的屋顶,看向之前吃饭的餐厅,心中惭愧的想着。



“之后的餐前和住宿费怎么办啊,果然还是去抢劫吧”罗西叹了口气


之后瞬移到码头附近的小巷里,在找到哥哥之前罗西不想惹麻烦,所有隐藏了实力。毕竟不作死就不会死。


走出来之后环视了一下码头发现,除了渔民大鱼的船以外,就没有其他的船了。所有罗西就找了个没有太阳的地方坐了下来,等海贼船或者商船出现。是海贼船就抢走,是商船就去上面打工,应该不会等太久……吧?


下一章,少主就出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容易啊


敬请期待,罗西会怎么找到少主的,还有会是什么画面呢


通过投票发现唐柯获得胜利


可惜啊~





评论(1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